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強大!日本推出教你如何脫掉女生衣服的書作!

2016-12-18 17575
Tags:
icon
近日,日本出版商Ichijinsha推出一本奇書—《脫掉一個女孩衣服的實用指南》,日本出版商Ichijinsha今年春季的主打產品之一,是教人們如何畫女士內褲,那麼他們想出更加大膽的東西也算正常。


話雖如此,但如果你家裡放著Ichijinsha出版的最新書籍《脫掉一個女孩衣服的實用指南》,那麼來到你家裡做客的人們還是很有可能會大吃一驚。


日本出版商對其新書籍的「實用性」吹捧不已。這本書的華麗前言寫著:


「除了脫掉一個女孩的衣服這個過程之外,我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她穿著哪種衣服,需要用哪種方法脫掉,才能讓一個女孩那美麗的光澤處於最閃亮的時候呢?而你本人又喜歡用哪種方法脫掉它們呢?


對於這些問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於是這本書應時而生。我們希望你們所有買到這本書的人,都能夠找到自己脫一個女孩衣服的理想方式。」



這本書的內容被分成了七個部分,它專注於時尚細分,比如女士內衣、校服和職業裝。總而言之,這本書裡的內容覆蓋了百分之八十五的衣服,包括各種類型的胸罩、水手服、和服、婚紗、女僕套裝、比基尼、飛行服和旗袍。


目前我們不太清楚這本《脫掉一個女孩衣服的實用指南》的目標群體是哪些人。這本書裡每個詞條都伴隨著多個漫畫式的插畫,因此日本18X漫畫的粉絲有可能會從中找到一些樂趣(畢竟裡面會有露出來的奇怪的地方)。另一方面,這所有的漫畫都可以被藝術家們當做參考資料,被用來創造他們自己的藝術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