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快下載!新免費Office 5.24版發布!

2016-12-23 3686
Tags:
icon
LibreOffic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開源辦公軟件,其前身為OpenOffice,支持Windows、Macintosh以及Linux平台。


該套件為用戶提供了6個特色功能的應用程序,用來處理日常的文檔處理和數據管理,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和Base。該六款特色應用分別可以用來處理文檔、電子表格、幻燈片演示、圖像處理、數學公式編寫以及數據庫管理。


近日,LibreOffice 5.2.4正式版發布,該版本累計修復了超過125個bug,推薦所有使用該軟件辦公的用戶進行升級,尤其是使用5.1.6版本用戶。


未來,LibreOffice 5.2穩定版分支還將會迎來兩個維護版本更新,而LibreOffice 5.3分支在會在接下來的幾天進入候選發布階段。LibreOffice 5.3預計將於2017年2月1日上線,而LibreOffice 5.2穩定版將會在2017年6月4日停止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