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首台飛行電單車真人實測!你需要有視死如歸的勇氣!

2017-02-21 4142
Tags:
icon
俄羅斯無人機廠商Hoversurf,於上週發布了他們的「天蠍座-3」原型機。這東西其實用不著過多解釋,光看外觀就能明白個大致—這是無人機和電單車的結合,是一個單座、電動四旋翼飛行器。


Hoversurf 表示,他們的目標是為業餘愛好者和職業駕駛員創造一個「極限運動設備」。據稱,這是世界首台經真人測試、面向消費級市場的四旋翼飛行電單車。

Hoversurf 表示,天蠍座-3 利用定制軟件來控制飛行速度和距離,來加強安全,該飛行電單車的設計靈感源自於「重機車的車架」,並「簡單地通過改變飛行方向和高度」來進行控制。據了解,受到無人機浪潮的影響,近年來有層出不窮的飛行電單車設計概念,有些個人愛好者甚至弄出了能飛起來的簡易原型。

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看好這個主意,The Verge 就注意到了天蠍座-3 沒有任何防護框架的螺旋槳,如果駕駛員掉下來、或者身體一歪,那就是截肢。當然,也可能直接小命不保。看來,騎這玩意不僅需要技術,更需要有視死如歸的勇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