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震動日本AV界!日本出現「取締官」!

2017-06-03 20258
Tags:
icon
對很多的網友來說,只要提到愛情動作片這個關鍵詞,恐怕都會露出會心微笑。但是近年來,圍繞業界從業人員悲慘遭遇的問題,也成為了日本社會熱議的焦點。

而近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官方為了震撼業界,將新增「強迫出演成人作品問題專門調查官」,也就是所謂的「愛情動作片取締官」了。


之所以會有這種調查官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從去年6月開始,圍繞強迫演員出演作品的問題引發了廣泛關注的原因。很多女性因為被迫出演這些作品,陷入了整天以淚洗面的命運之中。不過日本警方目前表示還在探討當中並未確認到底會認命什麼樣的人來擔任這個調查官。


對此,一名叫做涉井哲也的記者分析道:「恐怕會是一些非常熟悉業界內幕的人吧,他們應該會進行街頭指導,並且對不當行為進行檢舉。尤其是對一些行為惡劣的業界相關人員展開搜查。這需要足夠的信息蒐集能力,以及面對黑幕不動搖的勇氣呢。」

而針對政府這次設立了「愛情動作片取締官」,一名大型公司的人員也表示:「現在各家公司在跟女性簽訂新的合同時,都會為了避免日後的糾紛,而將對談過程以及合同的重要部分給拍攝記錄下來。並且有的公司還要讓女性閱讀一段'這不是強迫我的,而是我自願的'之類的聲明,並且進行錄音。」


另外,也有人認為「愛情動作片取締官」可能會導致今後業界作品風格的轉變。“女性主導”的主題或許會增多,例如痴女襲擊男性之類的作品等。同時業界或許也不願意發掘新人,而是更願意選擇已經做出成績的資深女優來出演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