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度推DuerOS全面挑機iOS、Android!

2017-07-05 4057
Tags:
icon
今天的百度公佈全新的DuerOS,這個系統被譽為AI時代的Android!無人駕駛、AI是接下來百度重點發力的兩個方向,當然他們在這個領域也已經深耕許久,所以今天這場開發者大會更多的是展示他們在這些領域的積累沉澱。

來重點說說這個DuerOS,百度度秘事業部總經理景鯤強調,這個系統就是人工智能時代的android系統,其優化了人們與設備之間的溝通。手機、電視、雪櫃等任何設備,都可以加入DuerOS,變成一個能「聽懂」的設備。

為了支撐自家的DuerOS,百度還全資收購了目前頂級的人工智能創業公司KITT AI(全面免費向百度的合作夥伴賦能開放。),其在語音喚醒和自然語音交互技術積累頗豐,從今天發布會現場,KITT.AI CTO陳果果演示的成果來看,其識別率相當高,並且自動學習能力很強,比進入Snowboy的喚起詞庫新建喚起詞「你好景鯤」後,接著只需要說三遍「你好景鯤」,即可完成喚起詞的訓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