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新消息!

2017-07-09 14046
icon
在2016年的香港國際影展上,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宣布獲得授權將拍攝《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本片由蕭定一監製、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編劇。雖然開拍真人電影的消息一時間引起了遊戲圈的熱烈討論,不過在這之後電影就鮮有消息公佈。


今日,電影監製、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主席蕭定一在微博上宣布,《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將在今年7月11日正式開拍,雖然更多的消息還有待公佈,但他透露稱本片的演員陣容會十分強大,會是一部大家從未見過的古裝電影。

此外據蕭定一表示,為了獲得遊戲改編電影的版權,他與光榮商討了足足三年,可以說為了這部戲是煞費苦心。根據早期的官方資料顯示,《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在2016年內開始進行準備工作、2017年正式開機、2018年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等地區公映。日本等其他地區的上映計劃尚未確定。而之前擬定的邀請演員有馮紹峰、阮經天和彭于晏,不過並未確定正式的陣容。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