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上宇宙?傳iPHONE X將在大陸禁售!

2017-10-14 13768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如果iPhone在國內市場被禁售了,那麼後果將是難以預想的,唯一能這樣做的恐怕也只有高通這位手機業內的霸主了。

之前高通在國內起訴蘋果的iPhone侵犯其權利,除了賠錢顯然是不夠的,因為他們想要給蘋果一些真正的顏色看看。據路透社送出的最新消息稱,高通在中國針對蘋果公司發起訴訟,旨在禁止後者在中國市場上銷售和製造iPhone。


高通要在中國市場全面禁售iPhone,包含最新發布的iPhone 8、8 Plus、X,如果這個成立那麼對蘋果的打擊不是一般的大。


由於不滿高通在專利費收取上的貪婪,蘋果毅然決然對其發起反擊,除了停止一些專利費加納外,還在自家的iPhone手機中強行拉Intel上馬。


自這場糾紛開始以來,蘋果公司一直都在扣發高通專利使用費,而此前在今年5月有報導稱高通尋求推進一項美國iPhone進口禁令。另外,蘋果公司還指示其供應商也不要向高通支付專利使用費。


Source:bloomberg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