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地鐵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2017-11-24 10336
Tags:
icon
11月23日,騰訊公司與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就微信支付和WeChat Pay HK(微信香港錢包)在港鐵的移動支付業務展開合作。

今後,無論是內地的遊客,還是香港本地人,都可以用微信支付買港鐵車飛了。香港本地人使用WeChat Pay HK可以直接用港幣支付,不必隨身攜帶八達通。上個月,WeChat Pay HK在香港已經推出一系列升級支付功能,包括付款碼支付、QRCODE收款,還即將推出微信埋單。


目前,WeChat Pay HK已支持的士、茶餐廳、商超等場景,綁定信用卡即可體驗到跟內地一樣方便的移動支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兩會上,馬化騰還說了一句:「今年會努力拓展香港線下移動支付應用場景。」


在香港下樓吃個早茶都掃碼的日子也不遠了……目前,微信已擁有9.8億月活躍用戶,其中微信支付跨境業務支持19個境外國家和地區的合規接入,超過13個幣種交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