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媒體評估PS5明年發售!分析師批後年機會更高!

2018-04-08 9831
Tags:
icon
PS4發售已經有了一些年份了,PS5也該來臨。最近,就有關於PS5工程機的傳聞,而不少媒體都預測PS5將於明年上市。分析師給出的答案又是否一樣呢?

最近SemiAccurate曝光了Sony新主機PS5的首批配置細節,這讓他們猜測PS5可能將在2018年底或者是2019年初發售。不過在業內分析師看來,Sony不太可能在最近兩年發售PS5。

在PS5的傳聞被廣泛曝光後,WCCF採訪到了遊戲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詢問PS5是否有可能在今年發售。Pachter回應說,Sony在SemiAccurate推測的時間點發售PS5的可能性很低。接著他解釋說,儘管2019年底發售也不是不可能,不過PS5最有可能發售的時間應該是在2020年。是2019年還是2020年,至於二者的概率,他預測說2019年佔25%,2020年則佔75%。

至於為什麼SemiAccurate推測PS5能這麼早發售,是因為他們已經得知Sony給大量開發商派送了PS5開發機。一般情況下當主機廠商準備推出新的硬件時他們就會提前給開發商推送開發機。這家外媒之前曾準確洩露了PS4的硬件規格和之後的升級計劃,因此他們最近曝光的PS5配置有一定的可信度。

至於分析師Pachter,此人之前經常放出大話,甚至是非常不可靠的猜測。他曾在去年時做出過推斷,說主機遊戲將在2020年死亡。你又會相信那一方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