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地求生》撤銷對《Fortnite》的控告!

2018-06-28 7564
Tags: 絕地求生
icon
《絕地求生》開發公司 Bluehole 透過韓國的子公司 PUBG 在今年1月向首爾地方法院入稟控告《Fortnite》侵權,不過今天事態有最新發展,《絕地求生》開發團隊與其律師事務所已證實撤銷對《Fortnite》的控告!

《絕地求生》的開發公司 Bluehole 旗下子公司 PUBG 已撤銷對 Epic Games 旗下遊戲《Fortnite》的侵權訴訟。先前 Bluehole 透過韓國的子公司 PUBG 在今年1月向首爾地方法院入稟,控告遊戲《Fortnite》的開發商 Epic Games 侵犯他們的版權。希望停止《Fortnite》在韓國地區的服務。

而事態有最新發展,彭博通訊社報導指該官司已經被撤銷,PUBG 於星期一向 Epic Games 的律師寄出撤訴信件,彭博報導指出,《絕地求生》開發團隊與其律師事務所已證實此事,不過並未說明原因,而 Epic Games 韓國分公司代表也沒有相關聲明。



Tags: 絕地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