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媒體提前洩漏《Diablo 3》將登陸 Switch

icon
暴雪娛樂早前公開訪談中表示,《Diablo》有多項計劃同時進行中,並表示今年年尾有可能公佈系列新消息,而外國媒體Forbes就發表文章提前洩漏了 Nintendo Switch 《Diablo III – Eternal Collection》的消息!雖然文章很快被刪除了,但相關圖片及消息已經被備份和報導了。

跟據報導中表示,《Diablo III – Eternal Collection》中包含目前發行過的《奪魂之鐮》以及《死靈法師的崛起》兩個延伸內容,並將搭配雲端存檔功能,同時支援單機 Switch 四人連線遊玩,或者是透過網路連線遊玩。

另外,《Diablo III – Eternal Collection》也包含了 Nintendo Switch 獨家特典,並且是以《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魔王加農為主題的塑型裝甲、三角神力的頭像框、寵物雞以及回音面具造型的翅膀。

不過消息未經暴雪方面證實,而正式的消息公佈就要等年尾的「BlizzCon 2018」活動揭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