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宣布明年8月關閉Google+ 8年情玩完

icon
社交服務一直是互聯網巨頭們搶佔的重要領域,可一旦某個關係網牢固建立,想要破掉再立總不是那麼一件容易的事情。據外媒報導,Google今天宣布,面向普通消費者的Google+服務將於2019年8月正式下線。

未來的8個月,將是用戶的冷靜期,包括備份數據、做撤離準備等。不過,Google+並不會完全消失,而是將作為一款企業溝通產品經營,用於「to B」。資料顯示,Google+誕生於2011年6月,最初是為了迎擊Facebook。可惜事與願違,G+並沒有形成可以和FB抗衡的規模。

值得一提的是,G+的突然退役與近期圍繞它的數據洩露事件密切相關。Google坦言,一個「人脈API」存在BUG,導致把數十萬用戶的個人信息暴露給了開發者。該BUG在2015年就存在了,Google直到2018年3月才予以修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