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工智障絆愛採排影片流出 虛擬 YouTuber 果然都是人扮的

icon
日本著名虛擬 YouTuber 絆愛,一直以超級 AI 人工智能自稱,不過因為她十分有趣的表情、反應和各種表現,被廣大網民笑稱為人工智障。她可以說是日本虛擬 YouTuber 界的始祖,她的 YouTube 頻道已經有超過 200 萬粉絲訂閱,最近更公佈會舉辦個人演唱會,人氣非常之高。

絆愛雖然以超級 AI 人工智能自稱,不過很多網民都估計是由團隊製作的,因為人物設計、多點鏡位剪輯、動態處理等技術都並非業餘愛好者出品的程度。絆愛身份相當隱密,幕後創作者和製作人員都沒人知曉,不過最近網上流出了絆愛的採排影片。


採排影片中,扮演絆愛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對話、練習讀稿等內容都被收錄下來,甚至連演員飲水的動作都被拍下來了,更有日本網民表示絆愛的動作與 Cygames 之前拍攝遊戲《公主連結 Re:Dive》廣告時所採用的動態捕捉技術非常相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