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19H1正式版有望支持全新協議 Wifi更安全了

icon
據Softpeida報導,經開發者挖掘,SDK中出現了關於WPA3加密的配套支持,暗示在19H1中,Windows10將支持這一協議。WP3要取代的是年邁的WPA2,畢竟WPA2問世已經14年了,其主要問題在於已被黑客證實可用KRACK漏洞破解。

為此,WPA3進行了全方位地升級,包括密碼套件強度從AES 128bit提高到192bit、可為設備分配不同密鑰、強化了設備連接公共Wi-Fi後的數據隱私性、可防止暴力破解等。當然,WPA3的普及和應用需要一個過程,首先是Router,你可能要購買支持WPA3的新無線Router或者寄望廠商進行固件升級;其次是手機/平板在處理器層面也支持,比如驍龍845就可以。

由於WPA3不是強制性規範,所以Wi-Fi聯盟同樣預計2019年才會有大規模的產品出現,包括配合第六代Wi-Fi標準802.11ax。回到操作系統上,19H1版本號v1903,目前推進到Build 18272快速預覽版,預計明年春季轉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