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s》真人版女主角人選決定 700人中脫穎而出的她

icon
由桂正和所著作的著名戀愛漫畫《I's》宣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並將於 12月21日起在日本開播,官方最近公開了大家的女神,本作女主角「葦月伊織」的人選了,年輕女演員「白石聖」由 700 位甄選者中脫穎而出,擔正本作的女主角。

今次甄選會有約 700 人參與,原作漫畫家桂正和也在甄選會中擔任了審查員。不過有傳「葦月伊織」的原型是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而且「葦月伊織」的漫畫造型非常深入民心,所以很多網民擔心「白石聖」不能演出女神的神髓。

《I"S》作中的主角「瀨戶一貴」是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暗戀班上夢中情人「葦月伊織」的他,巧合下得到了一同進行執行委員的機會。在一次一同到一貴家中進行討論時,突然在面前出現的竟是兒時的玩伴「秋葉季子」,此外還邂逅了學妹「磯崎泉」、年紀較長的「麻生藍子」等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