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居酒屋 看到就餓了

icon
人氣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近日宣佈將會由11月16日起在池袋開設期間限定主題居酒屋,超過 30 種以上的主題菜色與飲品絕對可以滿足粉絲的胃袋!而且到下午四點為止都提供抵食午餐組合,有機會到日本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為紀念官方商店「EVANGELION STORE TOKYO-01」開設七週年,在東京池袋的「46食堂」將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餐單,營業期由 11 月 16 日起到 2019 年的 1 月 6 日為止,將會推出超過 30 款合作菜色和飲品供大家選擇,不過部分菜色是有限定期間的,有興趣的粉絲就要留意了。

另外,點了特製飲品的客人更可以玩一次骰子遊戲,只要擲出 3 個骰子相同點數就可以獲得官方送出的特製月曆,大家又可以好運獲得獎品嗎?

官方網站:https://www.evasakaba.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