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8怎麼了?Marvel 之父也去世了 享壽95歲

icon
根據美國媒體消息,Marvel 之父「史丹·李」(Stan Lee) 於 11月 12 日被緊急送往美國加州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並於同日在醫院逝世,享壽95歲,而其死因未正式公佈。

史丹·李曾與多位藝術家聯手創作出多部 Marvel 著名英雄漫畫,如大家所熟識的《蜘蛛俠》、《X-Men》、《鋼鐵奇俠》、《變形俠醫》、《雷神托爾》、以至最近大熱電影《復仇者聯盟》等等。

史丹·李在 1922 年 12 月 28 日出生於一個從羅馬尼亞移民到紐約的猶太裔家庭,童年家庭十分貧困,加上經歷美國股災,家庭環境非常惡劣。在學校受同學排斥,所以他沉醉於英雄故事當中。當時他開始寫一些小故事來激勵自己,慢慢就創作出自己的英雄漫畫作品。

在 1939 年,史丹·李16 歲高中畢業後進入姐夫創辦的  Timely Comics (Marvel 的前身) 工作,正式開始他的漫畫生涯,最初他只是做一些校對、削鉛筆等助手工作,直至 1961 年他與漫畫家傑克·克比聯手創作出《神奇4俠》,《神奇4俠》大受歡迎令他的事業走向高峰。

史丹·李旗下每一位英雄都是始於平凡的人,是因為他把自己的影子投射到英雄身上,而且他筆下每一位英雄角色都有相當多的心理描寫,盡顯英雄背後人性化的一面。最後,讓我們永遠懷念這位美國英雄漫畫歷史的巨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