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最抵讚功能即將登場

2018-11-20 10122
icon
日前恢復推送的Windws 10 v1809新增Cloud Clipboard功能,它是傳統複製粘貼的升級版,實現跨設備複製貼上。舉個例子,當你在PC複製文本內容之後就會復制在Cloud Clipboard中,用戶在其它設備上可以訪問這些內容。

此前,這些設備僅包含PC之間,也就是你在家裡電腦復制的內容,到辦公室後登陸微軟賬號後直接貼上即可。不過,Cloud Clipboard很快將擴展到android手機上。除了已經達成的SwiftKey輸入法APP,用戶發現,Microsoft Launcher啟動器已經提示將新增Cloud Clipboard功能,提示用戶安裝嚐鮮。

需要注意的是,三方啟動器在部分手機上已經被禁,比如華為,原因是部分用戶反饋第三方桌面使用過程中遇到穩定性、推送廣告等問題。另外,雲剪貼板難免有隱私安全隱憂。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