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夢夢再臨《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明年上映

icon
今日於日本舉行的發表會上,東寶宣佈《Pokemon》系列電影版最新消息,《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將會在 2019 年 7 月 12 日正式上映

雖然官方還未公佈,《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的正式劇情內容,不過以作品標題推測,很大可能與 1998 年播映的《寵物小精靈》首部劇場版《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有很大的關係。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故事講述小智與他的同伴收集到關都八個道館聖章後,忽然收到啟暴龍送來的信,邀請他們和「全世界最強的訓練家」會面,不過這其實是人類以複製方式所創造出的寵物小精靈—超夢夢為了報復所設下的陷阱。究竟在 2019 年播映的《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劇情上會有甚麼關聯呢?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