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未播先賣碟《約會大作戰Ⅲ》買 Figure 送 Blu-ray

icon
《約會大作戰》動畫的製作公司先後都因為財政問題倒閉,導致三季動畫均出自不同的製作公司,而這部作品這三季將交由 J.C.STAFF 製作,動畫預定在 1 月開播,官方已經先行公佈了動畫 Blu-ray / DVD 的發售詳情,今次大玩黑暗商法實行買 Figure 送 Blu-ray!

《約會大作戰》第三季還未開播,不過最新公佈的視覺圖卻聞到了滿滿的崩壞味道,包括男主角士道在內,琴里、四糸乃、美九、十香等角色幾乎都是複雜貼上的同一個表情,令人十分擔心這部作品的品質。

不過動畫還有約兩星期開播,官方已經公佈動畫 Blu-ray / DVD 的發售詳情了,今次實行捆綁式商法,大玩買 Figure 送 Blu-ray。動畫第一卷將會推出完全數量限定版,包括特別版貓服裝時崎狂三 1/7 手辦模型、原作畫師「つなこ」特製收製盒、角色設計「渡辺浩二」繪製的包裝盒、設定資料集、分鏡稿和映像特典。

《約會大作戰Ⅲ》完全數量限定版 Blu-ray 售價 30,000 日圓(未連稅),而普通版 Blu-ray 也要18,000 日圓(未連稅),相信大家也會為了狂三手辦模型買數量限定版吧。無論動畫的成品如何,為了狂三手辦模型大家也只能「真香」了吧!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