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靈魂》開發公司社長暗示有兩隻開發中新作

icon
製作過《黑暗靈魂》、《血源詛咒》等等動作遊戲的開發公司 From Software,近日經日媒 4Gamer 的訪談中透露,除了明年最新推出的《隻狼:暗影雙死》和最近推出的《Déraciné》外,未來還會有兩隻新作遊戲。

最近日媒 4Gamer 採訪了開發《黑暗靈魂》、《血源詛咒》和最新作《隻狼:暗影雙死》的開發公司 From Software 社長宮崎英高,宮崎英高在 2016 年的一次訪問中,曾表示團隊正在開發「3.5」款遊戲,而本次訪談中他向傳媒透露,未來將會有兩隻新作和大家見面。

宮崎英高表示,當年開發的「3.5」款遊戲之中,「0.5」是 11 月 6 日推出的 VR 遊戲《Déraciné》,而其中的「1」就是今年和大家見面的《隻狼:暗影雙死》,剩下的「2」就是兩款新作遊戲。不過宮崎英高表示「雖然現在還不能透露遊戲詳情,不過這些都會我們風格的遊戲,請大家耐心等候,一但時機成熟就會向大家正式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