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PV 公開 潘尼洛普率先現身

icon
「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企劃」中公佈了《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將會進行動畫化,並推出劇場版三部曲,今日官方率先公開了作品的 PV 讓大家觀賞了!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改編自富野由悠季於1989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為今年春天時所發表的「UC NexT 0100」企劃的第2彈,以繼承一部分來自《機動戰士高達》的宇宙世紀為舞台。今次公開的 PV 中,大家可以見到主角「哈薩威·諾亞」和率先見到高達潘尼洛普的背影!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故事背景在《馬沙之反擊》之後,新自護與聯邦間的戰火亦逐漸平息,不過聯邦卻因為官僚主義及特權主義逐漸墮落,一位聯邦軍的老將軍匿名為庫瓦克·薩爾瓦,建立起秘密反政府組織「馬法狄·納比尤·艾林」,針對聯邦高官展開了暗殺等一系列恐怖活動。而聯邦軍英雄之一的布拉度艦長之子,凱薩衛·諾亞也秘密加入了組織,並駕駛著全新的高達計劃行動。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