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生化危機》真人電視劇打造中

icon
《生化危機》系列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名詞之一了,最初的遊戲系列吸引了大批粉絲,而根據遊戲改編的系列電影也讓許多遊戲圈外的人們了解到《生化危機》的故事。日前,據外媒Deadline爆料,《生化危機》真人美劇也在籌備當中,由Netflix打造。

據爆料顯示,Netflix正在為《生化危機》美劇製作劇本,而製作方則是德國公司Constantin Film,這也是負責將《生化危機》遊戲改編為電影的公司,目前製片人正在甄選當中。據悉,《生化危機》美劇的劇情將會極大地擴展原作宇宙,並擁有令人激動的神話內容。但這部美劇將會維持原作的基本設定,同時也是為電影系列做準備。

最近一部《生化危機:終章》則與2016年上映。從那時開始,Constantin Film就開始計劃系列的重啟,其中就包括出品《生化危機》真人劇集,而在一個月前,Constantin Film聘請作家Johannes Roberts為系列重啟編寫劇本。

《生化危機》美劇將主要解開保護傘公司內部發生的黑暗事件以及由T病毒導致的新的世界秩序。儘管目前這部劇集仍處於早期階段,但將依然保留《生化危機》系列的經典元素,其中還有讓廣大粉絲會心一笑的「彩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