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代鋼鐵超人《ULTRAMAN》動畫 新視覺圖劇照公開

2019-02-10 8581
Tags:
icon
Netflix 宣佈在 2019 年 4 月 1 日開始獨佔播映的全新動畫《ULTRAMAN》,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的視覺圖和劇照了!3 位大家熟悉的超人將會以全新的鐵甲形象登場,亦會使用全新的武器和力量去對抗宇宙侵略者!

這部超人動畫《ULTRAMAN》改編自清水榮一與下口智裕原作,在 2012 年開始連載的同名超人漫畫,風格與故事都比較貼近美國英雄漫畫,以超人吉田、超人七號、超人 ACE 等著名超人也會以全新鐵甲形象登場!

《ULTRAMAN》故事講述人類曾經被巨大怪獸與外星人侵略,傳說的「光之巨人」守護人類渡過多次危機。正當人類迎接繁榮的時代,危機再次出現,人類再次向「光之巨人」尋求力量,繼承光之因子的英雄再次誕生,不過他不再是巨人的姿態。身穿著金屬強化戰鬥服的新世代超人的戰鬥故事,即將展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