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侍魂》新作《SAMURAI SPIRITS》發售預告 將參加 EVO 2019

2019-02-27 3717
Tags:
icon
SNK 旗下經典格鬥遊戲《侍魂》將會在本年內推出新作《SAMURAI SPIRITS》(SAMURAI SHODOWN),官方今天預告遊戲將會在 2019 年夏季正式發售,並會趕上參加全世界最大格鬥電競大會「EVO 2019」!

SNK 今天公開了《侍魂》新作《SAMURAI SPIRITS》的最新遊戲宣傳片,展示霸王丸、娜考露露等角色的招式動作演示,並在影片尾段預告遊戲會在 2019 年夏季正式發售!並會率先在「PAX EAST 2019」活動上參展。 

另外,官方更宣佈《SAMURAI SPIRITS》將會參加於 2019 年 8 月 2 至 8 月 4 日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格鬥電競大會「EVO 2019」,成為比賽項目之一,因此《SAMURAI SPIRITS》很大機會在 8 月前就會與大家見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