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雞大戰結束 《絕地求生》控告《荒野行動》侵權案件結果出爐

2019-03-27 40445
Tags:
icon
上年 4 月《絕地求生》開發商 PUBG Corporation 宣佈以侵害遊戲著作權為由,控告中國網易開發的手機遊戲《荒野行動》,向美國北加利福尼亞州的裁判所提出訴訟,案件審理快將一年後卻有變數,最近宣佈正式結案!

跟據 THE MCARTHUR LAW FIRM 律師事務所公開的案件結果,PUBG Corporation 與網易在今次的侵權案件中以「和解」的方式解決,不過並沒有公開和解的細節內容和原因。侵權案結束後,兩社將會繼續營運旗下的食雞遊戲。

PUBG Corporation 曾在 2018 年 4 月控告網易的遊戲《荒野行動》侵害其《絕地求生》的著作權,包括遊戲的整體外觀、感覺和風格都與 PUBG 非常相似,表示網易犯下不公平或欺詐性的商業行為。而網易一方反駁 PUBG Corporation 希望壟斷大逃殺類遊戲以阻礙其他公司進行合理的商業競爭,並表示控告其侵權是「無恥的嘗試」。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