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者投訴Apple濫權 官方霸氣回應

2019-04-29 7660
Tags:
icon
近日,蘋果又被推到了風口浪尖,因為不少開發者反映他們濫用支配地位,隨意下架他們的應用,涉嫌壟斷。原來,蘋果將自己App Store應用商店中允許用戶監控自己或孩子使用設備時間的App下架,引發人們對蘋果軟件體系中可能出現不正常競爭行為的擔憂。尤其是此行為發生在蘋果自己的iOS 12內置了類似功能的背景下。


報告援引了幾名被下架App的開發者描述,其中一名開發人員說,程序下架是「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突然出現的」。蘋果正面臨幾起與上述舉動有關的投訴,兩家App開發商分別向歐盟競爭辦公室和俄羅斯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提起反壟斷訴訟。

對於這一事件,現在蘋果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今日郵件回復用戶,稱他們下架這些App原因並非因為它們是競品,而是因為相關開發者濫用企業級監控技術,有侵犯用戶隱私的隱患。


Phil Schiller在郵件中明確指出,這些App雖然也具備管理設備,控制使用時間防止孩子沉迷的功能,但他們使用的是一種本應該用於企業管理的技術,可能會引起隱私和安全問題,所以蘋果才會下架它們。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