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aughty Dog 員工超勤力 每日工作14小時

2019-05-16 4217
Tags:
icon
Naughty Dog公司員工Becky Dodd近日在twitter表示,當她回到家時,自己一天工作的時間已超過14小時,據悉,這位員工是2013年入職Naughty Dog,至今已成為公司老員工。

在看到這一消息之後,外媒COGconnected很快與Naughty Dog取得聯繫並拋出了一連串的問題,其中包括「員工Becky Dodd是否因為《The Last of US 2》開發工作而不得不工作14小時以上」這樣的問題,但目前Naughty Dog公司並未對這些問題進行回應。


外媒表示,由於目前官方並未對這些問題進行回應,那麼就很難確認員工Becky Dodd是否真的參與了《The Last of US 2》的開發項目,如果她的Po文道出了公司的實際情況,那麼Naughty Dog公司內部可能也盛行加班文化。

而早在2016年,Naughty Dog公司當時的創意總監Amy Hennig就提到過公司內部出現的臭名昭著的加班現象:「我在Naughty Dog公司所工作的十年中,我不知道是否有哪一周的工作時長小於80小時,雖然有可以休假的選項,但是平均來看,我每週工作7天,每天至少12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Naughty Dog公司一位開發者的說法,雖然工作室內存在員工長時間工作的現象,但是這些加班並不是由管理層強制執行的。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