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超抵玩 隨時變身VR

2019-05-28 8195
Tags:
icon
Unity大家絕對不陌生,這款Unity Technologies開發的遊戲引擎有著良好的兼容性且免費,所以被廣泛運用,比如打開手機玩一款遊戲過場會彈出來Unity或者Unity3D。不久後Unity就可以做任天堂LABO VR的遊戲。

Unity官方表示:「自從2013年其同任天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一直致力於為許多任天堂遊戲平台上使用Unity引擎製作的遊戲提供支持,包括了為Wii U、3DS和Switch平台開發者提供開發套件。因此我們也將同樣為未來開發和發布大量適用於任天堂VR的遊戲提供技術支持。」

近日ResetEra論壇用戶ggx2ac發現,日本FAMI通發表了一篇Unity的聲明,其中Unity日本分部明確的表示他們將對任天堂LABO的VR套件虛擬現實眼鏡進行技術支持。這意味著開發者們現在將可以使用Unity來開發為LABO VR眼鏡量身定做的遊戲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