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主播直播時打懷孕妻子將面臨最終判決

2019-07-09 5601
Tags:
icon
去年澳洲主播直播期間毆打懷孕妻子,這位主播Luke James Munday因此事受到家暴罪指控,如今時隔半年,法院在日前判定這位主播有罪,並將於8月26日宣布最終判決。


據悉,26歲的悉尼主播Luke James Munday在直播《Fortnite》期間,妻子希望他能盡快共進晚餐,便在一旁開始催促。但是這種行為卻導致了Luke James Munday的不滿,最終對懷有身孕的妻子大打出手,在電腦螢幕面前的粉絲們聽到了打鬥的聲音,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Twitch平台很快就封禁了Luke James Munday的直播間,儘管這位主播一直聲稱「自己只是想讓妻子停止催促行為,而且我只是抱住了他而已」,但是由於在直播間記錄文件中有著響亮的巴掌聲,而且這對夫婦的孩子也親眼目睹了毆打的一幕,法院最終判定主播Luke James Munday有罪。


值得一提的是,主播Luke James Munday早在2011年就因為「故意傷害」而遭受起訴,不過,當時的暴力行為與家庭暴力還沒有關聯。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