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京都動畫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預告片公開

2019-08-13 10116
icon
京都動畫最近經歷大火悲劇,失去不少人才和重要資源。今天京都動畫終於有動畫方面的消息公佈了,《紫羅蘭永恆花園》的外傳故事《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將會如期 9 月 6 日上映,共公開了首段預告片。

《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預定在 9 月 6 日起至 9 月 26 日限定三星期在日本上映,將會由電視版動畫監督石立太一以及藤田春香兩位共同製作,而主題曲「エイミー」就由茅原實里演唱。

這段外傳故事講述薇爾莉特被請到貴族家作私人教師,教導貴族家少女伊莎貝拉,不過這個家對她來說就像一個美麗的監獄。薇爾莉特遇上了另一位女孩蒂拉,原來兩人是因為命運的玩弄而分離的姊妹,圍繞著眾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官方網站:http://www.violet-evergarden.jp/sidestory/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