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慶祝「星球大戰日」!R2-D2要出動了!

2014-05-07 4895
Tags: 2014America
icon
為了慶祝五月四日的「星球大戰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拍攝了一部紀念影片,除了有R2-D2悠遊NASA設施之外,還有目前於太空站長期滯留中的太空人Richard Mastracchio從太空中送給在地球上的大家一段訊息呢!

 

早前都有相關報導介紹過五月四日是「星球大戰日」,本日其實是應其與星際大戰名言諧音而才被選為「星球大戰日」。第一個「星球大戰日」的慶祝活動在2011年於多倫多舉行。

 

 

在星球大戰系列中登場的知名機器人R2-D2。是少數在六部電影中都有登場的角色。而NASA也在今年的五月四日於其官方網站以及官方FB上張貼許多慶祝星球大戰日的照片。

 

 

而紀念影片內容描述NASA飛行工程師Rick Mastracchio想要從國際太空站傳給大家一段特別的訊息,然而銀河帝國卻想要從中作梗,幸而星球大戰系列中的知名機器人R2-D2出手協助!

 

星球大戰日紀念影片!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