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份工可以去到幾盡 高手應徵造出了RTS版《Minecraft》

2019-09-22 4760
Tags: Minecraft
icon
  找工作面試的時候,人事部總會給你一些問題考驗一下你的水平。近日,網友@artofsully就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應聘《Minecraft》開發商Mojang時的經歷。


  他被要求在藝術測試中「為一款假象的新遊戲重新搭載《Minecraft》的外觀和風格」,這位網友表示,他並沒有像預期那樣提交一些模型的概念,而是開發了一個RTS版《Minecraft》原型,一起來看看他的作品吧。

  我們可以從這位網友製作的遊戲原型看到,雖然它有著《Minecraft》風格的外觀,但核心卻變成了一款實打實的即時策略遊戲,可以操控小兵單位進行路徑選擇等。

  這段影片演示了砍伐樹木獲取資源的場景,作者表示該版本《Minecraft》的核心玩法就是「開採」,這種模式能夠非常容易地與《Minecraft》聯繫在一起,並保持遊戲的味道。

—完—




Tags: Minecra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