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11 發佈日子曝光

2019-10-07 8520
Tags: Galaxy S11
icon
  外媒爆料,三星將提前MWC 2020大會5天的時間揭曉新旗艦面紗,幫助自己佔據主動權。此前,S2、S5、S6、S7、S9等都是選擇於MWC上首秀。


  換言之,三星Galaxy S11計劃明年2月的第三週擇期發布,暫定2月18日,星期二。


  據此前消息,三星S11採用後置四攝鏡頭,主鏡頭為1億像素的ISOCELL傳感器,同時引入5倍光學變焦攝像頭。此外,後置鏡頭頭旁邊還新增了光譜儀,可通過紅外光分析物體化學成分,工作原理是用紅外光照射物體並讀取回彈的能量波的值,以確定其組成。三星最近獲得了在移動設備中集成光譜儀的專利。

  據悉,光譜儀在手機上主要用途是健康跟踪,例如,可以將其指向一塊水果並獲取有關其營養價值的信息,或者指向一杯酒精來確定其類型和酒精含量。核心規格方面,三星S11將搭載驍龍865處理器,預計最高將配備12GB內存,同時提供多彩配色。

—完—



Tags: Galaxy S1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