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母親們說出一個會嚇死孩子們的事情!

2014-05-11 4782
Tags: 2014America
icon
今天剛好是母親節!隔了一個世代,很多年輕人常常會覺得自己的母親老是有一些令人難以理解的想法,有的簡直就跟外星人一樣根本沒辦法溝通。

 

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美國人氣節目《Jimmy Kimmel Live!》在近日在Hollywood Boulevard上採訪了一些母親,請各個老媽說出會嚇死孩子們的事情。主持人試著跟年輕人表示,母親也只是普通人,曾經年輕過,也曾經勁爆過,其勁爆程度會令你後悔知道這些事情。

  1. 我嗑藥

  2. 我小時候常常把芭比娃娃的手指腳趾全都切下來

  3. 我的胸部是假的

  4. 我和同性發生過關係....但沒有做全套!

  5. 我不會跟我兒子說我單身那麼久是是因為單身太有趣了,跟白領啊,藍領啊,木匠啊,水管工啊什麼的太贊了。

  6. 我的孩子大概不知道是她們是領養的。

  7. 我高中的時候參加了裸體泥漿摔跤比賽!

最有趣的是第7位母親,她當時還牽著約7歲的女兒,當她笑說她曾參加裸體摔跤比賽時,孩子的表情變得十分之驚悚,記者訪問小女孩的感想:「簡直是毛骨悚然!」

 

《Jimmy Kimmel Live!》2014母親節特備版!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