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振臂一呼PS5將是2020年世界最快主機

2019-10-24 4098
Tags:
icon
對於機能,Sony強調「PS5將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遊戲主機(the upcoming world's fastest console (PS5) in 2020)」。

這次的「振臂一呼」出現在Sony Entertainment的一份招聘啟事中,對像是高級雲端研發經理,駐地在美國三藩市。

當前,以紙面數據來看,微軟Xbox One X略勝一籌(GPU浮點6T,PS4 Pro是4.2T)。不過,Sony很早就公佈了PS5將可以輸出8K、支持4K 120Hz遊戲等,至少微軟Xbox Scarlett在這點上顯得有些底氣不足。


本周有消息稱,PS5主機搭載的AMD半定制Zen 2架構8核處理器主頻高達3.2GHz,比PS4 Pro多出1.1GHz之多。考慮到Zen 2相較於Jaguar的巨大底層優勢以及7nm工藝的效能輔助,真實性能的確讓人萬分期待。


至於PS5 CPU性能會否是PS4初代的4倍、GPU性能會否是PS4 Pro的兩倍多的傳言到底真假,不妨拭目以待。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