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獸農場》手機版上架日決定 Switch 版緊接登場

2019-11-08 6942
Tags: 怪獸農場
icon
光榮特庫摩今天宣佈《怪獸農場》(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的 iOS / Android 手機移植版將會在 11 月 28 日正式發售,而 Nintendo Switch 版也即將緊隨手機移植版登場。

官方今天宣佈《怪獸農場》(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的手機移植版將會在 11 月 28 日在 App Store / Google 商店發售,而 Nintendo Switch 版亦將會在 12 月 19 日正式推出,全部售價均為 1,960 日圓 (約 $140 港幣)。

《怪獸農場》移植版是以 1997 年 7 月 24 日在 PlayStation 主機推出的初代作品為藍本,對遊戲進行平台移植與系統優化,官方更將會以全新的獨特遊戲資料庫系統,取代讀取 CD 光碟生成怪物的玩法,體驗與原作不同的新感覺。




Tags: 怪獸農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