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克發文稱讚升級後的iPhone 11系列夜攝功能非常強大

2019-11-16 6065
Tags:
icon
庫克發布的一條twitter吸引了不少果粉的圍觀,這位蘋果CEO感嘆iPhone 11系列的夜攝模式非常給力。

從庫克發文來看,其認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夜拍表現十分給引目光,這得益於他們Deep Fusion功能,其還希望用戶更新後一定要多多感受新機的夜攝實力。


對於iPhone 11系統用戶來說,升級iOS 13.2後將開啟Deep Fusion功能。Deep Fusion是依靠A13仿生的神經網絡引擎的全新圖像處理系統。Deep Fusion會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對照片進行逐個像素的處理,優化照片各個部分的紋理、細節和降噪處理。


除了最重要的Deep Fusion功能之外還允許用戶更改相機aapp中影片錄製的分辨率和fps選項,不過該功能僅限在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上可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