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IRY TAIL魔導少年》製作人表示忠於原著有大量福利情節

2019-11-17 10676
icon
《FAIRY TAIL魔導少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漫畫作品之一。由光榮特庫摩旗下的GUST工作室操刀的同名遊戲,目前也在緊鑼密鼓的製作當中。

相信大多數看過原著的粉絲,對真島浩那種一言不合就「爆衫」的習慣一定印象相當深刻,尤其是《FAIRY TAIL魔導少年》中眾多的女魔導師們的「福利」。

近日外媒報導,光榮的製作人菊地啟介在接受他們採訪的時候,談到了是否會還原動漫中的福利。這對於遊戲製作團隊來說,可能是一條很困難的選擇。菊地啟介說:「我們會考慮原著粉絲的意願。」

採訪中表示,在之前放出的演示中,出現了穿比基尼的露西,這也是「大魔鬥演武」中的經典鏡頭。菊地啟介對此進一步說明:「顯然,這不是遊戲真正應該關注的方向和開發的重點,但是我們會盡量忠於原著,將加入一些這樣的情節,例如出現一些泳衣,而且遊戲中會有更多這樣的場景。」

目前《FAIRY TAIL魔導少年》尚未公佈具體的發售日期,預計將於2020年登陸PS4、Switch和PC平台,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