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iOS 13.2.3更新 郵件Bug被修復

2019-11-19 5776
Tags:
icon
現在,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3.2.3更新,依然是解決一些系統Bug,並沒有帶來什麼新功能。從更新說明上來看,本次iOS 13.2.3的更新主要修復了App可能無法在後台下載內容的問題,以及「郵件」可能無法獲取新郵件和Exchange帳戶無法包括並引用原始郵件內容的問題。

之前某些apps在不使用時不會繼續運行,或者在再次啟動時會重新加載。其中的一些問題最早是在本月初發布的iOS 13.2.2中解決的。新版本即使您不使用apps,apps也可以繼續下載新內容。


本次iOS 13.2.3包括針對iPhone的錯誤修復和改進:

  • 修復了系統搜索以及「郵件」、「文件」和「備忘錄」中的搜索可能無法工作的問題;

  • 解決了「信息」詳細圖片信息中可能無法顯示照片、鏈接及其他附件的問題;

  • 修復了App 可能無法在背景下載內容的問題;

  • 解決了「郵件」可能無法獲取新郵件以及Exchange帳戶無法包括並引用原始郵件內容的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