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型偶像計劃《IDOLY PRIDE》宣佈動畫化 雨宮天等人參加首次LIVE活動

2019-12-10 8892
Tags: IDOLY PRIDE
icon
先前由 QualiArts 、聲優藝能事務所 Music Ray'n 和出版商 Straight Edge 等公司合作公佈的大型跨媒體偶像計劃《IDOLY PRIDE》(アイドリープライド),官方於昨天的直播活動上公佈了最新情報,包括電視動畫化的製作計劃!

《IDOLY PRIDE》是一個大型跨媒體偶像計劃,邀請到 Music Ray'n 旗下人氣聲優組合參演,並由一眾第 3 回「Music Ray'n 超級聲優試鏡」中合格的新人聲優出演的 10 名新晉偶像角色。

天動瑠依(CV:雨宮天)

鈴村優(CV:麻倉もも)

奥山すみれ(CV:夏川椎菜)

官方正式公佈 10 位由新人聲優出演的「星見 Production」偶像角色,主要講述這 10 位少女賭上自己青春,努力邁向偶像頂點的故事。另外,Music Ray'n 二期生的前輩組合 TrySail 成員 麻倉桃、雨宮天、夏川椎菜 出演她們的強敵組合「TRINITYAiLE」。

長瀬琴乃(CV:橘美來)、川咲さくら(CV:菅野真衣)

一ノ瀬怜(CV:結城萌子)、伊吹渚(CV:夏目ここな)

佐伯遙子(CV:佐々木奈緒)、白石沙季(CV:宮沢小春)

白石千紗(CV:高尾奏音)、成宮すず(CV:相川奏多)

早坂芽衣(CV:日向もか)、兵藤雫(CV:首藤志奈)

官方同時宣佈《IDOLY PRIDE》將會正式電視動畫化,由水澄佳希、安達薰與花田十輝等作家主導,並由木野目優監督,Lerche 負責製作動畫,動畫更多詳細消息將會在 2020 年 3 月正式發表。

《IDOLY PRIDE》首次單獨 LIVE 活動同時決定開演,預定 2020 年 5 月 10 日於日本東京舞濱圓形劇場舉辦,出演者包括 TrySail 3 人以及 10 位新人聲優。另外,2020 年 2 月 9 日的 WF 2020(冬) 也會有特別舞台演出,出演者包括 Sphere 成員與  10 位新人。

官方同時公開「星見 Production」主題曲「Shine Purity〜輝きの純度〜」以及「TRINITYAiLE」的主題曲「Aile to Yell」,讓大家先行試聽。


節目尾段官方預告了下一次直播活動的詳情,第二回直播活動在 2020 年 1 月 13 日晚上 7 時 30 分舉行,出演者包括 Music Ray'n 一期生,Sphere 組合成員 壽美菜子、高垣彩陽、戶松遙、豐崎愛生,相信届時會介紹她們飾演的角色。

官方網站:https://idolypride.jp/



Tags: IDOLY PRI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