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傑克武士 Samurai Jack》將於夏天登推出

2020-02-27 5801
icon
今日PS4官方公佈美國動畫移植遊戲《傑克武士:Battle Through Time》將於夏季登陸PS4,同時發佈了遊戲首支預告片,這是一部動作大Game呢!感興趣的朋友來了解一下吧!

《傑克武士》是美國動畫片,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擔任製作,也就是《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製作人。傑克武士與其他動畫不同的是,他卡通裡的任何事物皆沒有輪廓,並採用簡約的藝術風格,以及類似浮世繪的繪畫方式。本作曾在2004年推出過遊戲,經過16年,現在終於又有新遊戲推出了!

從發佈的預告片可以看出這將會是一款快感十足的動作遊戲,本作相當注重打鬥體驗,除了出現傑克武士代表性的武士刀之外,傑克武士還有其他武器可以與敵人抗衡。

《Samurai Jack: Battle Through Time》預計將在 2020 年夏季於 PlayStation 4外,還會登陸Xbox One、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平台,有興趣的各位還請多加留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