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售價首曝光!果迷儲錢吧!

2014-05-28 10692
Tags: iPhone 6
icon
昨天德國運營商給出消息稱,iPhone 6會在9月19日開賣,大家最關心肯定是其售價,到底賣多少錢呢?

 

按理說iPhone 6會延續iPhone 5S的價格策略,但之前美國媒體爆料,蘋果正在與運營商談判,要全面提高新一代iPhone的價格,同時還有消息稱,由於配備了藍寶石螢幕,新一代iPhone漲價是必然的。

 

現在日本媒體給出的一項數據顯示,iPhone 6今年會有兩個版本,一個被冠以iPhone 6 Air(4.7寸),而5寸+的則是iPhone 6 Pro,只有後​​者會採用藍寶石螢幕。此外,報導中還提到,iPhone 6 Air的裸機價格為650美元,與iPhone 5S保持一致,而Pro版的價格是750美元,如果這是這樣的話,兩者的行貨價格應該是$6088元起、$7488元起了?

 

不過通常情況下,蘋果不會提前告知各大運營商合作夥伴們新款iPhone的具體上市時間,因此這家運營商曝出的消息真實性有待考證。不過歷史上蘋果曾多次在周五推出新款iPhone,根據這一慣例,同樣也是周五的9月19日並非毫無依據。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