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3過時了!G Flex 2曝光!

2014-05-29 12124
Tags: LG
icon
新旗艦G3發布的同時,LG還在韓國本地的發布會上宣布了另外兩款新機的消息。一款就是LG第二代可彎曲螢幕手機G Flex 2,另一款則是新一代的Vu 4,採用4:3的螢幕比例!

 

據爆開了料的@evleaks曾透露過LG G Flex 2的消息,據悉該機將於明年第一度中間的某個時候發布(預計是2月份),而且會配備比自我修復外殼更加獨一無二的特性。另外,上一代G Flex採用的是720p的OLED柔性螢幕,預計G Flex 2將升級到1080p,機身的可形變幅度預計會更大。有消息稱,G FLex 2將採用LG將大規模生產的新一代可彎曲OLED螢幕,其最大彎曲角度可達90度,相比目前的G Flex更易變形。


至於Vu 4則是上一代Vu 3的繼任機型,該系列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4:3的螢幕比例(看起來很短),而且配備手寫筆。 LG Vu 3的配置不俗,搭載了驍龍800處理器,Vu 4肯定也不會差!



Tags: L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