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執事 馬戲團篇》最新PV曝光!

2014-05-31 5493
Tags:
icon
即將於7月開始播出的TV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最新曝光了一段宣傳PV和動畫前2集的內容,更新了播出情報,並且宣佈將在動畫播出之前推出一集特別節目。

 

《黑執事 馬戲團篇》是《黑執事》動畫系列的第3季。從這次曝光的宣傳片中可以感受到第3季依舊保持了前兩季的製作品質,而且有更多新角色登場,讓情節變得更加精彩複雜。現在動畫前兩集的內容已經公佈。第1集《那個執事 披露》講述夏爾工作上的朋友劉和客人一起來到凡多姆海恩家做客,雖然塞巴斯查恩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但是笨拙的傭人們卻狀況百出。這一集的腳本為原作者樞梁親自撰寫,分鏡和演出為阿部記之,作畫監督為古住千秋和澤田美香。

 

第2集《那個執事 壇上》講述夏爾收到女王的信,信封中還有移動馬戲團“諾亞方舟馬戲團”的門票。凡是這個馬戲團演出過的地方都有小孩離奇失蹤,於是夏爾和塞巴斯查恩受命調查這件事。這一集的腳本為吉野弘幸,分鏡和演出為阿部記之,作畫監督為蘇武裕子。

 

 

《黑執事 馬戲團篇》的首播頻道為MBS,首播時間為7月10日26點19分,以後每週星期四準時與觀眾見面。具體播出情報如下:

 

MBS:2014年7月10日起 毎週木曜 26點19分~

TBS:2014年7月11日起 毎週金曜 26點25分~

CBC:2014年7月11日起 毎週金曜 27點12分~

BS-TBS:2014年7月12日起 毎週土曜 24點30分~

※播出日期和時間有可能會有所改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