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用戶界面將100%全面升級 速度達毫秒級別

2020-06-15 5450
Tags: PS5
icon
不久前有小道消息稱,Xbox SX的用戶界面將和Xbox One相同。而現在Sony UX設計副總裁Matt MacLaurin透露PS5主機用戶界面將100%升級,有很多與PS4不一樣的新概念!

MacLaurin稱,PS5將對PS4界面進行100%重做,更加實用,有著全新的視覺語言,UI完全重構,包含很多新的概念。並且與XSX一樣,PS5的界面也會擁有超快加載速度,整個UI的用戶體驗目標都是用毫秒級別。

此外,MacLaurin還表示我們會看到特別版的PS5,而且這些特別版與我們以前見過的都不同,因為PS5的設計有更多可自定性。同時PS5還可能會有黑色調版本。


PS5將在今年年底發售,屆時會有超清藍光光碟版和無光碟純數碼版兩種主機發售。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