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角色介紹:倪匡監制香港都市傳說小說《神奇記憶找換店》人物背景大解構

icon
在東方小島上,神仙依舊橫行。《都市傳說事件簿1神奇記憶找換店》,主角溫遠星接受委托,調查一宗失蹤事件,在追查過程之中,發現與一個記憶找換店老闆有關...。

一、溫遠星:
故事的主角,十歲的四年級男生。

與商遙月為同學,麥海晴為鄰居,受到失蹤幾年的哥哥所託,接管一間神秘的偵探社,品性善良,很為他人著想,由於父母在他小時候已經去世,所以在家裡只有他和長年待在睡房內爺爺居住,亦正因如此,家務廚藝均很擅長。


二、商遙月:
溫遠星的同班同學,十歲的四年級女生,是個行事果斷勇敢的女孩。

經常直接指出溫遠星的不是,或是在溫遠星失落的時候鼓勵他,所以在和溫遠星一起行動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她是姐姐溫遠星是弟弟的錯覺,但事實上兩人均為同齡。


三、麥海晴:
與謝天緣就讀同一中學,十七歲,中六女學生。

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但很粗心大意,經常惹禍以致要謝天緣來幫忙處理,有著隨遇而安、豁達的性格,所以亦給人一種易於親近的印象,事實上是個非常聰明的人。


四、林汶靜:
前來委託溫遠星尋找自己男朋友的女生,十七歲。

無論在甚麼時候看來都一副沒睡過的模樣,亦很少展露出笑容,事實上在學校內是被欺凌的對象,因而沒有朋友,對其他人亦有著很大的戒心。


五、溫子晉:
溫氏偵探社的原經營人,從溫遠星小時候開始就從家裡失蹤,其後間接地將偵探社交給溫遠星接手,至今仍然行蹤不明。


六、孟波:
記憶找換店的老闆,四十歲左右,總是瞇起眼,臉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深謀遠慮的感覺。

《神奇記憶找換店》小說連載:https://gameapps.hk/news/40026/Fictio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