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發文表示任天堂刪除了瑪利歐的乳頭

2020-08-14 6234
Tags:
icon
瑪利歐可謂是站在遊戲界頂峰的超人氣多面角色,這個大鼻子穿吊帶褲的意大利水管工人與其兄弟路易一起幾乎代表著整個任天堂的形象,截止2019年其扮演主角的數十款遊戲累計總銷量超過五億份。

近日任天堂發布了慶祝瑪利歐35週年的賀圖,不過網友們似乎對此不大滿意。今日(8月14日)據外媒KOTAKU報導,任天堂似乎對瑪利歐的「乳頭」動了手腳,從任天堂最近公佈的海報和藝術圖中已經看不到瑪利歐的乳頭。不少網友投訢沒有了乳頭就沒有靈魂!

在2017年《瑪利歐:奧德賽》中泳裝瑪利歐以前之前發布的海報當中我們還可以看到,但是在2020年它似乎消失了。如日媒Automaton報導的那樣,瑪利歐的乳頭應該在圖中的位置。KOTAKU表示已經同任天堂官方進行了聯繫,目前任天堂並未對此事有任何回應。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