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日系Puzzle RPG《妖刀 あらしとふぶき -Sword of Twins-》正式上架!

2014-06-11 48157
icon
DeNA於昨日(6月10日)宣佈旗下開發的全新日系Puzzle RPG《妖刀 あらしとふぶき -Sword of Twins-》正式上架!遊戲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

 

 

本作故事是講述妖怪侵略人界,使其世界失去和平,一對在人與妖怪生出來的兄妹,決定借助妖刀中的精靈力量,與妖怪決一死戰。本作遊戲模式屬益智消除類混合RPG元素。

 

 

本作的主角是「あらし」及「ふぶき」,一對擁有人與妖血統的雙生兄妹,幼年時,他們兩人已被卷入戰爭當中,因此決定展開旅程,與怪物戰鬥時,兩人都可變成妖狐型態。

 

あらし

 

 

ふぶき


  • 妖刀精靈

《妖刀 あらしとふぶき -Sword of Twins-》是以日本妖刀及名刀擬人化角色為題的遊戲,因此現在介紹與主角共同作戰的妖刀精靈。

 

1.布都御魂

 

建御雷神平定葦原中國後,該地仍紛擾不已。神武天皇東征大和,無法打敗長髓彥,並困於熊野山中之際,高倉下向神武天皇獻上橫刀,隨即斬殺熊野山的凶神,受大熊之毒倒地的士卒亦隨著起身醒來。


2.日光助真

 

相傳為日本戰國時期三河全國領主德川家康的基礎愛刀。德川家康在他死後,在日本此刀光東照宮與東照大的權現依據德川家康一樣時被世進在出席在抵達之中。


3.七星劍

 

 

傳說是由歐冶子和乾將兩大劍師聯手所鑄此劍。歐冶子和乾將為鑄此劍,鑿開茨山,放出山中溪水,引至鑄劍爐旁成北斗七星。劍成之後,俯視劍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淵,飄渺而深邃彷彿有世巨龍盤臥。


4.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藤四郎吉光的作品,豐臣秀吉的愛刀,長度二尺八寸以上,豐臣秀吉盛讚藤四郎吉光是與正宗、鄉義弘齊名的天下三大名刀匠之一。其刀意思為「一生只有一次」的意思。


5.天光丸

源義家八幡太郎的愛刀,守護著源義一家的未來,是一把非常可靠的刀。

  

下載容量:40.1MB

《妖刀 あらしとふぶき -Sword of Twins-》 1.4.0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