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承LOL世界觀 全新RPG《Ruined King: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明年發售

icon
Riot Games 旗下全新遊戲品牌 Riot Forge 的首發作品《Ruined King: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今天正式公佈,遊戲預定 2021 年頭在 PC / PS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平台推出,並將會移植到 PS5 與 Xbox Series X 次世代主機。

《Ruined King: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是一款以 LoL 世界為主題的單人回合制 RPG 遊戲,以作品中的「比爾吉沃特」、「暗影島」等地作舞台,你可以扮演犽宿、阿璃、布隆等等一眾人氣角色遊玩。

你將以這隊由《英雄聯盟》角色組成的隊伍,自由配置隊伍陣容,享受獨特的回合制交戰系統,體驗《英雄聯盟》的全新遊戲魅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